省纪委省监委到西双版纳州联合开展疫情防控一线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08:20:17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4月12日至4月15日,省纪委监委到西双版纳州开展边境一线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4月12日,在州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一线监督在行动”专项监督检查省、州、县工作部署会。

4月12日,赴景洪市监督检查组到景洪市勐龙派出所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台账。

4月12日,赴勐海县监督检查组深入勐海县打洛口岸集中隔离区现场监督,通过走访、询问、查看等方式监督检查一线人员疫苗接种、制定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

4月12日,赴勐腊县监督检查组在勐伴镇纳秀老寨一线堵卡点,详细了解堵卡点疫情防控情况,并询问堵卡期间存在的难点。

4月13日,赴勐腊县监督检查组到关累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及疫苗接种等情况。

4月13日,赴景洪市监督检查组到景洪市景哈乡坝那村委会官木村了解防控知识宣传、防疫物资保障情况。

4月13日,赴勐腊县监督检查组到关累辖区加布托小组卡点,了解卡点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宣传、值守交接等工作情况。

4月14日,赴勐腊县监督检查组到勐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4月14日,赴勐海县监督检查组到勐海县布朗山乡监督检查边境疫情防控情况,督促当地党组织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4月15日,在州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一线监督在行动”阶段性小结暨常态化监督检查部署会。